社青團契

聖約翰社青團契是一群因著上主的愛而聚集的青年。我們當中有研究生、開始就業的和已就業好一段時間的青年。總之,只要你真心認同自己是青年,我們在此向你表達歡迎!

點擊這裡
點擊這裡
上一篇
下一篇

我們期許社青團契是個能讓人輕鬆自在的地方。在這裡,我們有一起認識信仰的時候,也有單純娛樂和聊天的時候,更不會缺少一起耍廢的時候!如果生活充滿了煩惱與憂愁,我們會樂意聽你說,並為你祈禱;如果想更深入了解教會的信仰,我們會樂意陪你探討;如果需要朋友,我們樂意成為你的朋友;如果你只是希望在禮拜結束後有人一起吃飯,我們一定會在那裡!

在這裡,我們會尊重每個人的個性與文化,盡量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到自在。如果你擔心在這裡會要「分享」你其實不太想說的事情、要求參與你其實不太想參與的活動、被期待任何會令你有壓力的表現,或是經常被過度地「關心」,請不要擔心,我們當中有些成員十分能體會那些不好的感受,因此我們一定會盡全力避免這些情況。

我們聚會的時間是星期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左右,地點會在甘納德樓三樓,那裡有一處團契專屬的可愛角落。

聖約翰社青團契歡迎年輕的你!願上帝賜福你!

聖公會聖約翰座堂|社青團契

Church #episcopal #liturgy #taiwan
團契時間、教會傳統禮儀、祈禱文分享
@stjohnsyouthfellowsh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