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崇拜

聖洗禮

聖洗禮是一種聖禮,領洗者在水中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受洗。象徵過去的罪得到赦免,重生於上帝的家,在聖靈裡得到新的生命。

了解更多 》

聖餐禮

聖餐禮又稱感恩聖禮,透過領取餅和酒作為外在有形的記號,得著內在屬靈的恩賜,即基督的聖體和寶血。聖餐禮是基督吩咐設立的聖禮,要我們時常記念他的生活、受死和復活,直到他再降臨。

了解更多 》

堅振禮

堅振禮是表明我們長大成熟之後委身給基督的儀式,藉祈禱和主教的按手使人接受聖靈所賜的力量。領受的人應先受洗,並經過充份的教導,明白基督的真道,更要決志承認耶穌基督是主。

了解更多 》

婚禮

婚禮是使配偶藉此進入雙方終身結合的儀式,在上帝和教會面前立約,接受上帝的恩典和祝福,並求主幫助他們堅守他們所立的誓言。

了解更多 》

終榮禮

終榮禮可被理解為基督教的喪禮,但其精神是基於耶穌基督的復活,故離世者雖然死亡卻進入永遠的生命。故終榮禮亦有慶祝生命得勝的意味,相信上帝的恩典和應許自始至終與我們同在。

了解更多 》

公禱書

公禱書是聖公會的禮文書,包含崇拜、日課、牧養和其他禮儀的禮文。公禱書基於歷史因素在聖公會裡有其特殊的地位,其原始目的是要提升會眾對崇拜的投入和參與。

了解更多 》

日課

日課是聖公會的一項靈修傳統,而主禱文是其禱告的基礎。透過每天讀經和禱告的操練,能使信徒的靈性得到有規律的培養,達到信仰生活化的目的。

了解更多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