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者及同工

林立峯牧正/主任牧師
Dean: The Very Rev. Philip L.F. Lin

大家好,我是林立峯牧正,在此歡迎您來到聖約翰的大家庭。聖約翰座堂是一個特別的地方,平日這裏有孩童歡樂的笑聲及社區的各項活動歡迎您的加入,您也可在此安靜默想、休息;主日我們有不同的禮拜及團契聚會,你會發現聖公會的禮儀有著特別的氛圍,崇拜的禮儀會帶您來到上帝面前,更新生命,帶來一週的力量。我們希望你這裏得到身、心、靈的喜樂與健全。

0152

何睿恩牧師/助理牧師
The Rev. Joseph R.E. Ho/Priest-in-charge of the English Congregation

Hello everyone! I am Fr. Joseph. I have been priest in charge of the English Congregation since August 2022. Before that I was Vicar of St. Luke’s Church, Hualien. I was ordained in 2013, and I am married with two small children. Welcome to St. John’s Cathedral English Service!

李凱玲 Catherine Lee CMS 宣教士

Catherine Lee 是英國CMS的宣教士,目前來到座堂協助英文堂事工、幼兒園英文課,以及學生的英文查經班!

林佑達師母 /社區中心主任

嗨~我是聖約翰社區中心主任林佑達師母,喜歡為大家服務,期待聖約翰社區中心成為您出門在外第二個家,讓我們一起共學、共享、共樂吧!